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約會碰到恐怖情人...後座男子聽聞趁機塞紙條警告「快逃」

哈迪亞(Hadia S)分享這張警告紙條,引起許多網友議論。(圖擷取自「@Hadia__S」推特)

哈迪亞(Hadia S)分享這張警告紙條,引起許多網友議論。(圖擷取自「@Hadia__S」推特)

2021/08/18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名女子日前與新對象約會喝咖啡,中間這名約會對象前往洗手間時,後方陌生男子突遞出一張紙條給她,紙條上寫著「太多紅色警戒訊號了,女孩快逃,小心點!」;她事後將這張紙條拍照上傳至個人推特,這則PO文至今引起超過3萬名網友轉傳與留言。

綜合外媒報導,哈迪亞(Hadia S)本月15日與一名新認識男子約會喝咖啡,言談之中發現這名男子是約會大師繆爾斯(Kevin Samuels)粉絲;據知,繆爾斯多次於個人YouTube頻道鼓勵男性貶低女性,甚至可對女性暴力相向。

哈迪亞透露,當下她判斷自己在公共場合沒有危險,因此未馬上離開約會現場,並試圖跟這名男子激烈辯論不同觀點,但她心中早決定不會有第2次約會;沒想到中途這名約會對象前往洗手間時,哈迪亞後方陌生男子遞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太多紅色警戒訊號了,女孩快逃,小心點!」

哈迪亞事後將此張警告紙條拍照上傳至推特,她笑說「這名『守護天使』遞給我這張紙條,想必他聽到我們激烈辯論應該非常緊張,謝謝這名守護天使,這張紙條讓我感動整夜」。

這則PO文沒引起許多網友瘋狂轉傳與討論;部分網友說「當一名男同性戀告訴我快逃離另一名男子,我會拔腿就走」、「守護天使利用私人商品收據寫紙條給你,不在乎透露個資也想警告你,真的很勇敢」,但也有網友批評「妳都聽出約會對象很危險還繼續辯論,是有點誇張」、「只是某部分議題或對事情看法不同,你就認為他是危險人物,可能誤判對方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