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拿手機拍攝出遊影片 卻意外錄到岳母慘墜70公尺懸崖

土耳其男子沙希納日前與家人出遊踏青時,隨手拿出手機拍攝,未料竟意外捕捉到岳母(紅圈處)失足滑落山谷的畫面。(圖翻攝自Net_Haber推特)

土耳其男子沙希納日前與家人出遊踏青時,隨手拿出手機拍攝,未料竟意外捕捉到岳母(紅圈處)失足滑落山谷的畫面。(圖翻攝自Net_Haber推特)

2021/08/06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畫面曝光!土耳其男子沙希納(Kadir Sahiner)日前與家人出遊踏青時,隨手拿出手機攝下美好的闔家歡樂時光,未料竟意外捕捉到岳母卡拉德米爾(Pumpul Karademir)失足滑落山谷的畫面,同時聽到家人目擊不幸後的悲喊,令人心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時間7月30日,沙希納帶著妻子與岳母一家老小,前往土國東北部的阿爾特溫(Artvin)山林踏青,步行至一處懸崖邊緣時,家人們決定停下腳步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沙希納也拿出手機攝影,想拍下闔家團聚出遊的美好時光。

報導提到,從沙希納捕捉的影片可見,當時他與家人們正在懸崖欣賞藍天白雲與鬱鬱蔥蔥的山巒風貌,而71歲的岳母卡拉德米爾正獨自要走到懸崖邊緣鳥瞰山下的美景,這時沙希納的太太艾拉(Ayla)警告她母親不要再往前走,未料就在此時,卡拉德米爾失足墜落70公尺懸崖,天人永隔。

報導指出,驚見岳母墜崖的一家老小,大家都不敢置信,尖叫後發出陣陣悲喊,而警方及救護人員在案發約1小時候才尋獲岳母的遺體,家人則在案發當日下午為卡拉德米爾舉辦告別式,而整段驚悚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