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非洲某副總統北京治病染疫 飯店逾400人需隔離21天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北京東城區某間飯店讓沒有核酸檢測的非洲某國副總統入住,連累該飯店所有住客400多人需要集中隔離21天。示意圖。(美聯社)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北京東城區某間飯店讓沒有核酸檢測的非洲某國副總統入住,連累該飯店所有住客400多人需要集中隔離21天。示意圖。(美聯社)

2021/07/28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東城區某間酒店被房客在社群平台上爆料,指出有非洲國家的副總統到北京治病,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核酸結果尚未出爐就讓其入境,結果導致該飯店逾400多人須集中隔離21天。

根據《星島網》報導,中國官方25日上午8點55分發布,1名入境外交人員因醫療需要,到北京東城區某醫療機構進行入院前例行核酸採樣,隨後轉運至附近某酒店(飯店)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房間未外出。之後11點宣布,採樣結果為陽性,經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網友「J1-orb」就在微博上爆料,該區某間飯店讓沒有核酸檢測的非洲某國副總統入住,連累該飯店所有住客400多人需要集中隔離21天。該名網友描述,25日早上7、8點有看見救護車和防護線,不過當時飯店並沒有對所有住客坦白,還對當天入住房客刻意隱瞞,9點多才封鎖飯店不讓進出,他斥責,「對當天住客隱瞞酒店疫情正常辦理入住、外賓確診卻正常安排入住、酒店管控力度非常極其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