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苗再被質疑! 南京確診38例僅1人未接種

外媒報導,南京38例本土確診中,僅有1例沒打過疫苗,中國疫苗效力再度受到質疑。(法新社資料照)

外媒報導,南京38例本土確診中,僅有1例沒打過疫苗,中國疫苗效力再度受到質疑。(法新社資料照)

2021/07/27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衛建委26日公告,25日江蘇新增本土39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南京市38例。外媒報導,南京38例本土確診中,僅有1例沒打過疫苗,中國疫苗效力再度受到質疑。

《自由亞洲電台》 報導,江蘇居民凌真寶說,此波疫情是從祿口國際機場爆發,機場在防疫存在疏忽和嚴重失職,機場集團黨委書記已被免職,而已接種疫苗的人再次感染病毒,說明體內沒有產生有效抗體,人們對疫苗的有效性感到懷疑。

南京機場關部門一位工作人員透露,根據詳細的統計數據,此次在南京發現的本土病例38人中,37人已接種2劑國產疫苗,其中36人已完全接種2劑,但仍有2例重症。

病患家屬張海說,事實證明國產疫苗的保護力非常有限,病毒如果變異,攻克病毒的難度更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