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暴雨成災!馬哈拉施特拉邦已136死 撤離超過8.4萬人

馬哈拉施特拉邦目前已至少有136人死亡,超過8萬4000人已被迫撤離。圖為救援隊正試圖援助受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居民。(美聯社)

馬哈拉施特拉邦目前已至少有136人死亡,超過8萬4000人已被迫撤離。圖為救援隊正試圖援助受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居民。(美聯社)

2021/07/24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日暴雨成災,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也受到大雨侵襲,甚至引發洪災及土石流,已至少造成136人死亡,超過8萬4000人已被迫撤離。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官員今(24)日說,馬哈拉施特拉邦已至少有136人死於暴雨引發的事故。先前還有8棟房屋遭到土石流掩埋,沿海地區也有10人因土石流受困。

馬哈拉施特拉邦第2大城浦那(Pune)爆發嚴重洪災,已撤離超過8萬4000人。官員說,浦那有多達54個村莊受到洪水嚴重影響,821個村莊則受到局部影響。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及其他機構的救援隊已在昨天展開行動,協助民眾撤離到更安全的地方,也出動直升機幫助受困民眾。印度陸軍及海軍也在今天投入救援行動。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對罹難者表示哀悼,他說,正在密切監測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災情,也會援助受災情影響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