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粗心保姆將2歲童忘車上 7小時後發現竟先打給女童媽告知「人死了」

在36度高溫的天氣下,粗心保姆忘記孩童還在車上,過了7個小時後,女童因長時間過於悶熱不幸喪生。(法新社)

在36度高溫的天氣下,粗心保姆忘記孩童還在車上,過了7個小時後,女童因長時間過於悶熱不幸喪生。(法新社)

2021/07/22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孩童在車上悶死的悲劇。佛州有位43歲保姆把2歲女童忘在車上,經過7小才想起來,因當地氣溫加上車內溫度過於悶熱,女童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結果保姆發現後第一時間竟不是報警,而是打給女童母親告知「她已經死亡」的消息,並將屍體送回女童家。目前警方依嚴重過失殺人罪起訴該保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事件發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43歲女子胡安娜(Juana Perez-Domingo)16日受雇開車將2歲女童送至托兒中心,抵達時發現該中心沒開便打算返家,順便將女童帶回家照顧。沒想到回家後忘記女童還在車上,就逕自下車進屋,過了7個小時後,才驚覺女童的存在,趕緊到車上查看時,因當地溫度破36度高溫、加上車內悶熱,女童早已失去生命跡象。

保姆發現事情的當下,竟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處理,而是打電話告知女童母親「女兒已經死亡」的消息,並開車將女童屍體送回家。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保姆甚至沒有駕照,且僅用安全帶將女童固定在後座,沒有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目前依嚴重過失殺人罪將其起訴,初判女童死因恐與高溫有關,詳細結果仍待驗屍出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