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前疑遭凌虐左眼被打爆 海地總統最新倒臥血泊照網瘋傳

我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見圖)7日遭暗殺慘死,此案疑點重重。(法新社)

我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見圖)7日遭暗殺慘死,此案疑點重重。(法新社)

2021/07/13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7日遭暗殺慘死,此案疑點重重,有當地法官指出,摩依士除身中12槍、左眼被打爆,手臂及右腳都骨折,生前可能遭凌虐。而近日更有疑似摩依士死狀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無法證實照片的真實性,但有法醫專家看完照片後認為,摩依士死前看來不太像是有遭受凌虐。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在私宅遇刺身亡,海地法官戴斯亭(Carl Henry Destin)日前指出,摩依士身中12槍且多處骨折,甚至嘴巴張開、左眼也被子彈打爆,跡象顯示摩依士死前可能遭受凌虐。

據《紐約時報》報導,近日網路也開始瘋傳疑似摩依士遺體躺在停屍間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穿著襯衫、藍色褲子,全身是血躺在地上,左眼被壓碎、一隻手臂被子彈貫穿,嘴巴也張開。

報導指出,雖然無法證實照片的真實性,但荷蘭馬斯垂克大學(Maastricht University)法醫學副教授弗利曼(Mike Freeman)看完照片後分析,表示他沒看到任何摩依士受到凌虐的跡象,「他沒有被綑綁就表明著他沒有受到折磨。」但他也認為,摩依士的遺體必須進行解剖才能知道他是否遭受過酷刑,另外,從照片中看到的傷口和子彈確實吻合。

海地政府目前查出至少28人涉案,其中26人是哥倫比亞人,2人是海地裔美國人,涉案人當中有17人遭到逮捕,3人被擊斃,8人在逃;國家警察局長查理斯(Léon Charles)週日表示,已逮捕1名住在美國佛州、海地出生的63歲醫師桑農(Christian Emmanuel Sanon),並稱其可能是暗殺幕後「核心」嫌疑人,欲篡位密謀當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