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進入第四級防疫! 文在寅偕地方盼爭取最有效防疫

南韓首爾今日起進入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總統文在寅表示,希望地方及政府共同合作,爭取短期內最強防疫,早日遏制疫情。(歐新社)

南韓首爾今日起進入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總統文在寅表示,希望地方及政府共同合作,爭取短期內最強防疫,早日遏制疫情。(歐新社)

2021/07/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今(12)日起進入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過了晚上6點,室外最多只能2人群聚。對此總統文在寅表示,希望地方及政府共同合作,爭取短期內最有效防疫,早日遏制疫情,防止更大損失。

根據《韓聯社》報導,文在寅於首都圈特別防疫檢查會議中表示,政府將全力偕同首都圈地方政府合作,儘早遏制疫情擴散。而對於當前疫情趨勢,文在寅透露相當擔憂,不過他也提及,做好診斷檢查、流行病學調查以及隔離治療是目前最佳的防疫措施。

據報導,文在寅表示,該國防疫重點在於民眾是否具備「成熟的公民意識」,他呼籲民眾儘量避免外出和聚會配戴口罩等防疫政策。文在寅也說明,此次進入第四級防疫後,恐怕將使部分工商業者經濟再次受到衝擊,對此,政府將根據《損失補償法》和補充預算為受影響業者提供補償措施。

文在寅指出,政府未來也將加速疫苗接種工作。明(13)日起將開放首爾和京畿道的公車和計程車司機、快遞員與教師接種。盼擴大疫苗接種,第四級防疫響應措施取得成效,早日遏制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