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變種快速傳播 葡萄牙要在兩週內接種170萬人

葡萄牙政府將在未來兩週內為170萬人接種疫苗。(路透)

葡萄牙政府將在未來兩週內為170萬人接種疫苗。(路透)

2021/07/04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正在全球持續擴散,葡萄牙近期新增的病例中有多達七成屬於Delta變種病毒,為防止Delta變種病毒快速蔓延,葡萄牙當局希望在未來兩週內為170萬人接種疫苗。

根據《路透》報導,葡萄牙於上週六(3日)新增2605例確診,是葡萄牙自從2月13日以來的最大單日新增數,使得累計確診數已達到88萬7047例。在葡萄牙近期新增的病例中,有大約70%是屬於Delta變種病毒,大多集中在首都里斯本及旅遊勝地阿爾加維大區。葡萄牙政府為了防堵病毒擴散,自上週五(2日)開始在里斯本、波爾圖等45個城市實施宵禁,部分地區的餐廳及商店必須在週末提早打烊。

雖然葡萄牙目前疫苗接種率已達到35%,但在近期新增的確診病例中,主要都是在尚未接種疫苗的年輕族群,因此接種工作小組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接下來兩週內將為170萬人接種,18至29歲的國民自週日(4日)起即可開始預約接種,以其盡快為國民提供疫苗保護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