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持續追殺!傳香港《蘋果日報》主筆今晨遭拘捕

港警對《蘋果》行動還沒結束,今晨1名55歲中國籍男子被捕,疑似為《蘋果》主筆。(歐新社)

港警對《蘋果》行動還沒結束,今晨1名55歲中國籍男子被捕,疑似為《蘋果》主筆。(歐新社)

2021/06/23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和《蘋果日報》5名高階主管近日被香港警方拘補,香港《蘋果日報》、蘋果印刷和蘋果互聯網等3間公司,也被控違反國安法慘遭凍結資金,《蘋果日報》恐在數日內就被迫停刊,不過港警對《蘋果》行動還沒結束,今(23日)晨1名55歲中國籍男子被捕,疑似為《蘋果》主筆。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港警今晨在將軍澳區再拘捕一名55歲中國籍男子,該男子被指控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目前正被扣留調查,有消息指被捕人姓楊,筆名「李平」,是《蘋果日報》主筆,不時在《蘋果日報》社論〈蘋論〉署名撰寫文章,這也是香港壹傳媒和《蘋果日報》繼17日搜捕行動後,第6名涉案被捕人。

而針對香港壹傳媒和《蘋果日報》還沒結束,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港警17日依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拘捕蘋果日報董事,包括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營運總裁周達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副社長陳沛敏及執行總編輯張志偉等5人,同時凍結《蘋果日報》、蘋果印刷和蘋果互聯網等3間公司資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