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新娘「洞房夜」呼吸困難 送醫途中心臟病發身亡

巴西一名新娘白天完婚就於洞房夜突然心臟病發,不幸離世。示意圖(美聯社)

巴西一名新娘白天完婚就於洞房夜突然心臟病發,不幸離世。示意圖(美聯社)

2021/06/15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近期發生一起令人悲痛的意外。一對夫妻於上週四(10日)完婚,並於當晚進行洞房,然而,過程中新娘竟突然呼吸困難,當場倒下,護理人員證實為心臟病發作,新娘在送達醫院前就不幸離世。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伊比里特市(Ibirite),6月10日週四,一名32歲新郎與18歲新娘在男方家的農場正式完婚,並於當晚洞房花燭,然而,過程中新娘卻突然呼吸困難,當場倒下,新郎隨即呼叫計程車,將新娘送往醫院,但二度遭到拒絕,才改尋求救護車。不過,最後新郎還是認爲救護車花費時間太久,選擇用床單包裹新娘,乘坐計程車前往醫院,但新娘在到達醫院前就已經死亡。

對此,新郎聲稱,救護車花了1個小時才到達。但緊急服務單位澄清,第一輛救護車被申請人取消,再次致電後,第二輛救護車在21分鐘內就到達現場。護理人員到場後證實,新娘的呼吸困難是由心臟病所引起。

據報導,新娘在死亡前5小時前曾吸食毒品,並在洞房開始前向新郎反應身體不適。

警方表示,新娘身上沒有任何暴力跡象,並在屍檢中發現她患有支氣管炎病史。

對此,感到悲痛新郎表示,他不確定新娘去世後,他能否繼續住在巴西的同一個城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