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婚禮中途落跑 她「現場挑一個」直接改嫁

印度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郎卻落跑,女方就在賓客中挑出一人當作新郎,繼續完成婚禮。(情境照)

印度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郎卻落跑,女方就在賓客中挑出一人當作新郎,繼續完成婚禮。(情境照)

2021/05/20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不過婚禮舉行到一半,新郎卻突然落跑,留下傷心的新娘在現場。此時一名親友建議,新娘可以挑選一名男方賓客當新郎,而女方竟也同意了,當場就嫁給了對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坎普爾(Kanpur)馬哈拉傑普爾地區(Maharajpur),當時婚禮已經舉行到一半,新人按照儀式交換完花環之後,新郎卻不見蹤影,雙方家屬四處尋找,卻一無所獲,被拋下的新娘也在現場哭得肝腸寸斷。事後,女方家屬才輾轉得知,新郎是出於「私人因素」,刻意逃離會場。

就在大家手忙腳亂之際,一名賓客提議,要女方從男方親友中挑出一人作為新郎,繼續將儀式完成。女方家屬也採納了這個建議,相中了一名在場的賓客,最終將婚禮順利完成。

不過事後,女方對於原新郎的行為還是相當氣憤,對其提起了訴訟。當地警官潘戴(Shesh Narain Pandey)透露,已經收到了女方家屬的指控,另一方面,新郎的家人則是委託警方幫忙尋找兒子的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