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前男友婚禮!無緣婆媳 一見面相擁而泣

印尼廖内省1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1名女子日前參加前男友的婚禮,遇見自己無緣的婆婆,兩人相擁而泣。(圖取自Edi Sahputra TikTok)

印尼廖内省1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1名女子日前參加前男友的婚禮,遇見自己無緣的婆婆,兩人相擁而泣。(圖取自Edi Sahputra TikTok)

2021/06/02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廖内省1名女子諾薇塔(Vera Novita)在網路上爆紅,她日前參加前男友的婚禮,遇見自己無緣的婆婆,兩人相擁而泣,表情既是惋惜又是感嘆,許多網友看了淚水也在眼眶打轉。

綜合外媒報導,諾薇塔在友人沙普特拉(Edi Sahputra)的陪同下,前往參加前男友的婚禮,過程中,諾薇塔強忍心中的緊張與悲傷,步入禮堂在賓客簿上簽了自己的名字,還遇到前男友的妹妹,接著諾薇塔按照座位入座,並與其他參加婚禮的賓客一起上台給與新婚家庭祝福。

不料,當諾薇塔看見無緣的婆婆時,她的隱忍已久的情緒終於潰堤,新郎的母親看見兒子的前女友到場,立刻與她相擁,兩人的眼眶滾下淚珠,表情既是感嘆又是惋惜,但雙方均努力擠出笑容,諾薇塔還替無緣的婆婆擦去臉上的淚水,並給予溫暖的祝福,整個過程都被陪同的沙普特拉拍攝下來。

沙普特拉事後指出,他相當佩服諾薇塔的勇氣,也很高興諾薇塔心中並無怨恨,諾薇塔曾與前男友交往2年,還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卻沒能長廂廝守,雖然彼此答應還要繼續做好朋友,雙方實則形同陌路;許多網友看見諾薇塔的影片,紛紛留言鼓勵「太堅強的,繼續加油」、「不要難過,還有更好的」、「很多人都交不到欸,別太傷心啦」。

@edi_sph

siapa yang pernah di posisi ini?@vera_novita625 part2 ditinggalnikah fypppppppppppppp fyp capcut RambutMaksimal #

♬ original sound - Tiktok Ambyar - Tiktok_ambyar

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