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 伴娘逼念全部誓詞 新郎不爽撕毀怒指新娘:嫁不嫁?

中國廣東一名新郎日前迎娶時,不爽一旁伴娘逼迫念完整張結婚誓詞,認為太「刁難」,竟直接當眾撕毀誓詞,甚至還逼問新娘「到底嫁不嫁」,讓新娘嚇得不知所措。(圖取自微博)

中國廣東一名新郎日前迎娶時,不爽一旁伴娘逼迫念完整張結婚誓詞,認為太「刁難」,竟直接當眾撕毀誓詞,甚至還逼問新娘「到底嫁不嫁」,讓新娘嚇得不知所措。(圖取自微博)

2021/05/17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一名新郎日前迎娶時,不爽一旁伴娘逼迫念完整張結婚誓詞,認為太「刁難」,竟直接當眾撕毀誓詞,甚至還逼問新娘「到底嫁不嫁」,讓新娘嚇得不知所措,一旁伴郎則尷尬出來打圓場,影片曝光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新郎日前去迎親時跪在新娘面前,手裡拿著結婚誓詞,但他看完誓詞卻面有難色,對著新娘表示「妳想聽哪兩句,我念給你聽」,新娘則撒嬌「我想你讀完整段」,新郎接著搖頭回說「我沒能力實現,我走了,拜拜!」,隨後假裝起身離開,起身2秒後又跪下堅持只讀部分,此時在場來賓仍當玩笑,在旁嘻笑觀看。

新郎再請新娘篩選一兩句具有象徵意義的誓言來念,「想聽哪兩句?」新娘沒吭聲,但一旁的伴娘卻跳出來插嘴,「沒得選,你全部讀完。」未料新郎聽完變臉拒絕,還當場火大撕毀誓詞,讓新娘嚇得不知所措,氣氛陷入尷尬,新郎更直接逼問新娘「到底嫁不嫁?」

影片曝光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結婚明明是一件平等的事,為什麼在婚禮上總要把新郎搞得這麼卑躬屈膝」、「卑躬屈膝的結婚,不如自由自在的單身」、「分開吧,脾性看著就不好」、「結婚當天就擺臉色了,以後只怕會更難堪」、「可見不是良人」。

事後微博流出一段疑似事件後續的影片,只見這名新郎撕毀了結婚誓詞後又簽下了寫有「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的「愛情保證書」,兩人牽手進了禮堂完成婚禮,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是該為新人高興還是在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