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付最後一筆扶養費!離婚爸狂倒8萬個銅板 女兒舉動暖爆

男子在女兒成年那天,開車拖8了萬個銅板倒在前妻家門口,高喊「這是你小孩最後一筆扶養費」。(圖取自WTVR CBS 6)

男子在女兒成年那天,開車拖8了萬個銅板倒在前妻家門口,高喊「這是你小孩最後一筆扶養費」。(圖取自WTVR CBS 6)

2021/06/1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1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仍需向前妻支付女兒的扶養費,在女兒成年那天,男子車拖了8萬個銅板,傾倒在前妻家門口,高喊「這是你小孩最後一筆扶養費」,但他的孩子做出的舉動,卻讓網友感到暖爆。

根據美國維吉尼亞《WTVR電視台》報導,艾芙莉.桑德福(Avery Sanford)上月滿18歲那天,正在家中透過網路上課,不料卻聽見門口巨大聲響,透過窗戶往外一看,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正用後拖車在家門口傾倒大量銅板,艾芙莉的母親見狀立刻衝出門質問:「你在倒什麼?」艾芙莉聽見爸爸回答:「這是你小孩最後一筆扶養費」。

艾芙莉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和生父說過話了,「他(生父)不僅想讓我媽媽難堪,也讓我和我妹妹難堪,他在這樣做之前沒有考慮到這一點,這令人感到遺憾。」艾芙莉與家人出外收拾爸爸製造的亂局,1共掃起了8萬個美分銅板,相當於8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124元),是筆不小的數目。

艾芙莉的母親向警方報告了前夫的行為,艾芙莉決定把這筆錢捐給當地的家庭虐待中心,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地方媽媽與孩子。她也坦言,自己沒有興趣與不尊重母親的人繼續保持聯繫,「當你做這樣的事情時,對你的孩子來說真的很傷人,不管他們是年幼還是成年了,來自父母的舉動總會對孩子產生影響。」

《WTVR電視台》電話聯繫上艾芙莉的父親,他自稱當天的舉動是「累積18年的挫折感」所導致,聲稱當時「情緒控制了自己」,他相當後悔,自稱現在最不想要的就是進一步和女兒疏遠;但在Instagram上,網友們直呼這名老爸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也為女兒擁有高EQ與好心腸而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