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酷刑懲罰7歲兒 身上塗滿「蜂蜜」任蜂狂叮

埃及一名父親將兒子綑綁在木棍上,在身上塗滿蜂蜜,任蜜蜂和蚊子叮咬。蜜蜂示意圖,和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埃及一名父親將兒子綑綁在木棍上,在身上塗滿蜂蜜,任蜜蜂和蚊子叮咬。蜜蜂示意圖,和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06 0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上個月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社會的虐童案,年僅7歲的男童遭鄰居指控偷竊,男童父親竟將他綑綁在木棍上,在身上塗滿蜂蜜後丟在頂樓,任蜜蜂和蚊子叮咬作為懲罰,直到母親發現,滿身傷的男童才得以送醫,母親也向兒童保護機構求助。

《紐約郵報》 報導,這起虐童案發生在上月25日,男童母親拍下兒子傷勢,將照片提供給兒童保護機構,控訴丈夫對兒子施虐,期間不讓兒子吃飯、喝水。她也向警方指控,丈夫長期對虐打她和兒子,也常常想出新的手法凌虐兒子。

男童母親報案後,帶著兒子逃往別的村莊避難。警方調查發現,男童的健康狀態非常糟糕,仍在醫院治療。狠心的父親則已遭到逮捕,移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