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加州消防員槍擊同事1死1傷 返家縱火身亡

美國加州一名消防員昨天向同僚開槍,接著返回住家縱火,警消趕往處理。(法新社)

美國加州一名消防員昨天向同僚開槍,接著返回住家縱火,警消趕往處理。(法新社)

2021/06/02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昨天(1日)消防局傳出槍擊事件,1名消防員對2名同事開槍,造成1死1傷,隨後該消防員返回自己住處縱火,警消撲滅火勢後他已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加州洛杉磯1名非執勤中的消防員,昨天早上約11點在消防局對2名同事開槍,造成1名44歲的消防員死亡,另名54歲消防員受傷,受傷消防員送醫急救後狀況穩定。

行兇的消防員開槍後,駕車返回自己在洛杉磯北部農村社區的家中,接著房子著火,在3小時內燒毀,隨後該消防員被發現在房屋外的游泳池身亡。

相關人士指出,該消防員應是縱火自盡。洛杉磯警官維拉紐瓦 (Alex Villanueva) 表示,該消防員頭部有疑似朝自己開槍的傷口,他補充沒有員警對他開槍。該消防員死因仍待調查。

附近居民表示,當地是個寧靜的社區,當天聽到直升機嗡嗡作響,在當地代表有火災發生,接著他看到大批警車在路上出現。著火房屋倒塌時,直升機正從上方噴水撲滅火勢。

消防官員歐斯比(Daryl Osby)表示,消防局內遭槍殺的44歲消防員服務時間達20多年,是部門中勇敢、忠誠的消防員。他被擊中後在消防局內就被宣告死亡。

美國加州消防員在自家縱火,直升機從上方撲滅火勢。(法新社)

美國加州消防員在自家縱火,直升機從上方撲滅火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