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女遭5名孟加拉非法移民輪姦 警公開長相高額懸賞落網

印度1名女子遭4名男子及1名女子性暴力,影片在網上瘋傳,行徑殘暴。此圖非事件當事人。(美聯社)

印度1名女子遭4名男子及1名女子性暴力,影片在網上瘋傳,行徑殘暴。此圖非事件當事人。(美聯社)

2021/05/2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網上近日流傳1名女子遭4名男性和1名女性輪姦、毆打虐待的殘忍影片,因不知詳細犯案時間及地點,阿薩姆邦警方公開懸賞5名嫌犯,事後雙雙落網,得知犯案者皆為孟加拉的非法移民,並以性侵、攻擊女性等罪名將5名嫌犯起訴。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瘋傳1段影片,其內容是1名女子被5個人輪流性侵虐待,嫌犯甚至還用玻璃瓶塞女子下體,影片內容極為殘忍。因為無法確認案發地點及時間,警方在26日公布5名嫌犯長相,並表示「如果有民眾知道有關這起案件或是嫌犯的任何消息,請務必與警方聯絡,將得到豐厚的報酬」,在公布後隔天嫌犯皆全數落網。

據悉,5名嫌犯全是猛加拉的非法移民,因為在經濟上產生衝突,便將受害女性挾持到邦加羅爾想將她人口販賣,起初受害女子掙脫並逃網喀拉拉邦,結果5名嫌犯又將其帶回邦加羅爾,對她性侵並錄製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事後警方以性侵、攻擊女性等罪名起訴5名嫌犯,而為保護受害者,其身分與事件細節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