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蘑菇雲竄升天際! 黑龍江商用建築爆炸 至少2死5傷

中國黑龍江東寧市今日早上約8點時發生爆炸意外,已知至少釀2死5傷。(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黑龍江東寧市今日早上約8點時發生爆炸意外,已知至少釀2死5傷。(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26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今(26日)早上驚傳一棟2層樓高的商用建築發生爆炸意外,警消趕緊到場馳援救火,初步統計已造成2人死亡及5人受傷,爆炸後現場一片斷垣殘壁,甚至連超過百公尺外的民眾都直擊到了因爆炸而產生的蘑菇雲,目前中國公安已將該公司負責人拘留,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綜合中媒報導,今上午7時49分,中國黑龍江東寧市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火警,到場後發現是華晟公司2層樓高的商用建築發生爆炸意外,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由影片可見,消防人員到場陸續將建築物內的死傷者抬出,現場半側建築物體遭炸毀,甚至民眾在幾百公尺外都能拍到因爆炸引起的蘑菇雲。

報導提到,目擊村民表示,涉案公司是經營煤礦業,他們在車內聽到現場傳來2聲爆炸,猜測很有可能是誤將炸藥引爆才會釀禍,所幸附近沒有民宅,都是農地,否則傷亡恐怕更加慘重。

報導指出,東寧市常務副市長王樹軍表示,目前市府已要求警消偕同醫護到場救難,也成立救援指揮小組,投入超過500名人力,被救出的受傷者已全數送醫,且華晟公司負責人也第一時間遭中國公安拘留,搜救仍持續進行,爆炸原因則仍有待釐清。

警消和醫護也在第一時間到場救難,目前該公司負責人已被拘留,爆炸原因仍有待釐清。(圖翻攝自微博)

警消和醫護也在第一時間到場救難,目前該公司負責人已被拘留,爆炸原因仍有待釐清。(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