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墨爾本歸零破功!時隔3月新增5人確診 重啟限制措施

澳洲維多利亞州近3個月都沒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首府墨爾本最近出現5人染疫,導致當地重啟防疫限制措施。(歐新社)

澳洲維多利亞州近3個月都沒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首府墨爾本最近出現5人染疫,導致當地重啟防疫限制措施。(歐新社)

2021/05/25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維多利亞州近3個月都沒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但首府墨爾本最近出現5人染疫,導致當地開始重啟防疫限制措施。

據《路透》報導,從今天(25日)下午6時至6月4日下午6時為止,墨爾本家庭聚會限制最多5人,戶外聚會不得超過30人,且進入餐廳、酒吧或其他室內場所都必須戴口罩。

據了解,截止去年年底為止,維多利亞州是澳洲第2波武肺疫情最嚴重的地區,約佔澳大利亞總病例的70%,死亡人數則佔90%,經歷了長期嚴格封鎖才控制疫情。

然而,近來1名海外旅行者歸國通過檢疫後,竟然又在墨爾本感染4人,其中1人的病毒含量相當高,而且足跡遍布各大場合,因此墨爾本當局呼籲民眾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幾天可能會出現更多病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