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某醫院人員確診 林右昌證實PCR篩檢已做了50人

基隆市某醫院傳出有人疑似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但不是外傳的醫護人員,而是行政工作人員。(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某醫院傳出有人疑似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但不是外傳的醫護人員,而是行政工作人員。(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5/25 12:1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某醫院傳出有人員疑似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但不是外傳的醫護人員,而是行政工作人員,也不是院內感染;他表示,相關接觸者已經完成50個人的PCR篩檢,48位是陰性,另2位還在等報告。

防疫記者會上有記者詢問坊間傳言基隆有家醫院的醫護人員確診,林右昌親口證實,基隆市的確有醫院人員確診,但這位是行政工作人員,並不是醫護人員,這一點請大家可以比較放心,因為是行政人員,並非醫護,並非屬於院內的感染。

林右昌表示,這家醫院已進行相關接觸者PCR篩檢,目前已做了50個人,48位是陰性,其餘2人正在等報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