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拒收 印度美女助理教授延誤治療離世

印度一名女助理教授染疫,三次尋求當地醫院幫助,醫院都表示拒收,最後因來不及接受治療而死亡。(圖擷取自娜比拉twitter)

印度一名女助理教授染疫,三次尋求當地醫院幫助,醫院都表示拒收,最後因來不及接受治療而死亡。(圖擷取自娜比拉twitter)

2021/05/2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近日,印度一名女助理教授染疫,三次尋求當地醫院幫助,醫院都表示拒收,最後因來不及接受治療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5月17日於印度法里達巴德(Faridabad),38歲女助理教授娜比拉(Nabila Sadiq)因罹患武漢肺炎,三次向當地醫院尋求幫助,但醫院以院內過多武漢肺炎病例為由,將她過多拒之門外,等到娜比拉獲得床位,她的肺部已經嚴重受損,即使醫師給予藥物治療,仍無起色,最後不幸離世。

娜比拉尋求醫療過程當中,曾發文尋求幫助,詢問是否有人能提供給她加護病房床位,但並未獲得及時幫助。據報導,娜比拉的父母在她離世前雙雙感染武漢肺炎,母親發病後在5月7號去世,父親則是出院回家進行隔離。

失去妻子與女兒的娜比拉父親痛心表示:「我認為她更愛她的媽媽,與母親一同離開,讓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