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IG上癮!美女子為增加粉絲闖校園被捕

美國一名女子闖入校園,要學生追蹤她的IG,後被警方逮捕。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一名女子闖入校園,要學生追蹤她的IG,後被警方逮捕。示意圖。(法新社)

2021/05/13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玩IG玩上癮,為增加粉絲數量無所不用其極。美國一位28歲女子為增加粉絲追蹤數,竟假扮中學生闖校園發小冊子,最後遭警方以抗拒逮捕、竊盜、干擾學校運作等罪逮捕。

據《美聯社》報導,警方表示女子奧黛莉(Audrey Francisquini)在10日早上8點半混入邁阿密戴德公立高中,她揹著黑色後背包,手拿滑板車,看起來與一般學生無異,因此校園警衛並沒有起疑。奧黛莉走進校園後開始發放小冊子,上面印有她的IG帳號追蹤連結,她還不斷與學生搭話,讓警衛起了警戒心,詢問她要去哪裡,她回答警衛要去註冊組辦手續。

警方指出,奧黛莉的確有前往註冊組,但她並未走進辦手續,仍在周圍搭訕學生,要學生追蹤她的IG。校園警衛向警方通報學校面臨安全威脅,試圖在奧黛莉穿過停車場時攔截她,但她溜得很快,轉眼間便不見蹤影。警方最後依奧黛莉在IG透露的個人資訊找到她家地址,成功逮捕這位校園侵入者。

針對此事,校園發言人表示,校方會積極調查此事,修補學校的安全漏洞,希望學校不要再有閒雜人等闖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