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沒受邀派對... 美男子闖入女友家開槍釀7死

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市在母親節凌晨爆發一起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共7人死亡。圖為罹難者家屬。(美聯社)

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市在母親節凌晨爆發一起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共7人死亡。圖為罹難者家屬。(美聯社)

2021/05/12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於母親節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槍手闖入女友參加的生日派對中開槍射擊,並在犯案後輕生,此案包含槍手在內共有7人死亡。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槍手疑似因為沒被受邀參加女友家人舉辦的生日趴而感到不滿,因此才持槍犯案。

根據《美聯社》報導,科羅拉多泉市警方表示,槍手為28歲的馬西亞斯(Teodoro Macias),他和女友伊巴拉(Sandra Ibarra)交往約一年,過去曾有「控制欲高」、「善妒」等行為,而週日這起槍擊案的受害者除了自殺的馬西亞斯之外,都是伊巴拉的家族成員,伊巴拉也在此次槍擊案中遇難。另外在現場有3名兒童倖免於難,分別是2歲、5歲和11歲,3人在此次槍擊案中一夕成為孤兒,目前監護權已轉移至其他親戚。

警局局長尼斯基(Vince Niski)表示:「這起恐怖事件的核心是家庭暴力。」尼斯基提到,馬西亞斯和伊巴拉交往期間,在「權力與控制」方面出現問題,馬西亞斯在槍擊案發生前一週曾和伊巴拉參加另外一次家族聚會,當時馬西亞斯就和伊巴拉的家族存在某些衝突。

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馬西亞斯使用手槍行兇,並配有兩個可容納15發子彈的彈匣,其中一個已被馬西亞斯射空,另外在現場找到了17枚空彈殼,目前仍不知道馬西亞斯的槍枝獲取途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