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科州爆母親節槍擊案 男子闖生日趴開槍後輕生釀7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在母親節凌晨爆發一場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共有7人死亡。(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在母親節凌晨爆發一場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共有7人死亡。(美聯社)

2021/05/10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於週日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闖入女友參加的生日派對中開槍射擊,他在犯案後開槍輕生,包含槍手在內共有7人死亡。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警方表示,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週日凌晨於科羅拉多泉市東部一座拖車公園,當時槍手的女友和她的朋友們參加一場生日派對,沒想到槍手走進聚會中持槍射擊,當場殺死5人,槍手在犯案後持槍輕生。

在槍擊案發生後,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看到現場躺著6具屍體和1名重傷男子,男子雖立即被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這起槍擊案共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含犯案後輕生的槍手及槍手女友,現場中另有一名孩童生還,這名孩童沒有受到傷害,目前由親戚安置中。

警方指出,當時的生日派對是為了其中一名死者所準備的,男子的犯案動機目前仍不明。科羅拉多泉市警局局長尼斯基(Vince Niski)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為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以及失去父母的孩子感到痛心。」

這起生日派對槍擊案,是科羅拉多州自從3月22日的波爾德市(Boulder County)超市槍擊案後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週日表示:「正當我們都在慶祝母親節時,科羅拉多州泉市的慘劇令人震驚,向遇難者、家屬和所有受此案影響的人祈禱和致上慰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