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哈瑪斯火箭攻擊 以色列空襲加薩報復

2021/05/11 02:54

〔中央社〕以色列軍方今天對加薩發動空襲,報復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組織(Hamas)的火箭攻擊。耶路撒冷艾格撒(Al-Aqsa)清真寺動亂所引發的暴力情勢,正不斷激化。

艾格撒清真寺院落中的樹木燃起熊熊大火,增添了混亂的感覺。這座清真寺是伊斯蘭教第3大聖地,座落地點聖殿山也是猶太人的聖地。

加薩地方當局說,當地至少有9人喪生,包括一名哈瑪斯的高級指揮官;不過目前無法確定,這些人究竟是因為以軍空襲或哈瑪斯的一枚火箭故障而死亡。

以軍發言人康里克斯(Jonathan Conricus)告訴記者:「我們動手了,再說一次,我們動手了,攻擊了加薩的軍事目標。」

他指出,以軍針對「哈瑪斯一名軍事特務」發動攻擊;加薩地區的哈瑪斯消息人士則向記者證實,哈瑪斯指揮官之一法亞德(Mohammed Fayyad)已喪生。

自從以色列鎮暴警察7日與作禮拜的巴勒斯坦穆斯林爆發衝突後,耶路撒冷的緊張情勢即已加劇,這是耶城2017年以來最嚴重的動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