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皇家證實 菲利浦親王死因出爐

英國皇家證實,菲利浦親王的官方死因為「老死」(died of old age)。(美聯社)

英國皇家證實,菲利浦親王的官方死因為「老死」(died of old age)。(美聯社)

2021/05/05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愛丁堡公爵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上月9日逝世,葬禮已於上月中旬舉行,英國皇家證實,菲利浦親王的官方死因為「老死」(died of old age)。

綜合外媒報導,高齡99歲的菲利浦親王上月9日與世長辭,英國皇家御用內科醫師托馬斯爵士(Huw Thomas)證實,沒有其他可識別的疾病或傷害導致死亡,而他在今年3月進行的心臟手術及術後狀況亦非導致死亡的原因。

報導指出,高齡80歲以上的老者接受同一名醫師多年的照料,同時缺乏其他疾病或傷害帶來致死性的影響,按規定可宣布其為老死。

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Philip,The Duke of Edinburgh),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王夫,自1952年在位至今,是英國歷史上服務時間最長的王室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