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醫療瀕臨崩潰!新德里醫院病患須2人擠一張床

印度首都新德里醫院的病床不足,兩名患者必須共躺一張病床。(路透)

印度首都新德里醫院的病床不足,兩名患者必須共躺一張病床。(路透)

2021/04/15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慘烈,醫療資源嚴重短缺。印度多地都報告醫院病患過多,首都新德里一間收治武漢肺炎病患的醫院,更因病床不足,兩名患者必須共躺一張病床。

《路透》報導,印度衛生局15日報告,過去24小時內增加了超過20萬例新確診病例,造成醫院超收病患且資源嚴重不足,同一天,大量的病患被救護車送往印度首都新德里樂納亞克醫院(Lok Nayak Jai Prakash Narayan Hospital,LNJP),該院是印度最大的武漢肺炎專責醫院之一,從最初54張病床開始,如今已收治超過300名重症患者。床位不足的情況下,即使不認識,病患也被迫共用同一張病床,而病房外還有遺體等著被送往太平間。

該醫院主管庫瑪(Kumar)表示,今日就有158名重症病患被送往該院,最年輕的患者是一名新生嬰兒。他也提到,即使負擔沉重,醫療人員仍會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