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誠意的告白?他霸氣「5鑽戒」求婚照網路瘋傳

鑽戒已是現代婚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示意圖。(歐新社)

鑽戒已是現代婚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示意圖。(歐新社)

2021/04/14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求婚花招百出,有的比誠意、創意、財力或排場。國外近日瘋傳一段求婚短片,準新郎下跪求婚時拿出5枚鑽戒,供對方「任選」,最後也順利獲伴侶點頭同意。

《NBC》報導,美國男子漢恩更改了原先的復活節假期計劃,帶著女優米勒搭直升機回到家鄉亞特蘭大,在停機坪上友人和攝影師已等待迎接,漢恩接著牽起米勒的手,真情告白說,「妳讓我意識到,我不僅是想和你生活,我的生命中更不能沒有你,我的餘生都想和你一起渡過。」

告白完後漢恩單膝下跪,拿著準備好的5枚鑽戒向米勒求婚,米勒隨即說出「我願意」,漢恩還補充,「你可以5個都試或選1個。」

米勒事後向NBC表示,2人雖然早在10年前於克拉克亞特蘭大大學認識,交往時間卻不到一年,不過她認為,「你沒辦法對愛情設下時間」。至於挑選了哪個戒指?米勒說她猶豫了一下,最後選了長方形的款式,但她也說,即便只有1個戒指也一樣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