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首爾、釜山市長補選 出口民調:在野黨壓倒性勝利

韓國今天舉行地方首長及議員等補選,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首爾、釜山市長補選皆由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獲得壓倒性勝利。圖為首爾市一處投票所。(中央社)

韓國今天舉行地方首長及議員等補選,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首爾、釜山市長補選皆由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獲得壓倒性勝利。圖為首爾市一處投票所。(中央社)

2021/04/07 21:53

〔中央社〕韓國今天舉行各地方首長及議員等補選,各大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首爾、釜山市長補選皆由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獲得壓倒性勝利,得票率皆在6成上下。

韓聯社報導,KBS、MBC、SBS等3大電視台共同進行的出口民調結果顯示,國民力量首爾市長候選人吳世勳以59%得票率遠超過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對手朴映宣的37.7%;國民力量釜山市長候選人朴亨(峻,去山加土)則預估獲64%選票支持,幾乎為共同民主黨候選人金榮春33%得票率的2 倍。

韓國今天舉行的各地方首長及議員補選投票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6時至晚間8時(台灣時間晚間7時)。2日、3日也已開放正式投票日無法到場的選民投票。截至晚上7時止,投票率達到51.9%,較2019補選當日晚上7時的45.2%高出6.7個百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