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他檢舉欠薪不還 惡老闆丟下9萬多枚沾油硬幣

弗拉滕收到91500個美分硬幣。(美聯社)

弗拉滕收到91500個美分硬幣。(美聯社)

2021/03/2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位男子弗拉滕(Andreas Flaten),離職後一直沒收到915美元欠薪,他轉向當地勞工局求助,該名老闆因被檢舉而心存不滿,報復性還他「91500個美分硬幣」(100美分相等於1美元),還讓這堆硬幣沾上噁心的油脂。現在,弗拉滕每晚都需花時間清洗硬幣。

綜合媒體報導,弗拉滕原於喬治亞州桃樹市汽車維修廠工作,去年11月主動提出辭呈,但離職後老闆遲遲未給付薪水,總共915美元(新台幣約2.6萬元),弗拉滕轉向當地勞工局求助,追討這筆欠薪。

弗拉滕透露,本月中旬準備跟女友出門,發現車道盡頭有堆雜物,靠近仔細一看傻眼,發現是一大堆硬幣,且這些硬幣全沾有某種油脂、相當噁心,還附上一封信寫上「FXXX You!」內含薪資單、無支票,弗拉滕認為「此舉動實在太過幼稚」。

對此,汽車維修廠老闆沃克(Miles Walker)回應,「我記不清楚是否將硬幣丟在弗拉滕家,重要的是,他已經收到報酬了。」

據悉,弗拉滕每天晚上花費1.5小時,只能洗乾淨約幾百枚硬幣,他嘆說「這一點都不公平,花費的時間比前個工作更多」。弗拉滕的女友奧克斯利(Olivia Oxley)則提及,「我們現在已經不生氣了,91500個硬幣,總會有寶物」,又說「目前找到一個1937年生產的硬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