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評論哈利梅根專訪內容 英首相強森僅說:敬佩女王

強森不對哈利及梅根專訪內容發表意見。(路透)

強森不對哈利及梅根專訪內容發表意見。(路透)

2021/03/09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與梅根接受專訪,爆料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針對長子亞契(Archie)的膚色做文章,在美國及英國引起極大迴響。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過去鮮少對王室事務發表評論,但在哈利與梅根的專訪內容曝光後,強森僅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達敬佩之意。

綜合外媒報導,強森8日在記者會中被問到哈利夫婦針對王室的爆料及指控一事,強森表示,他長期以來都不評論王室事務,今天也不例外。強森也提到,他一直對女王以及她在英國、大英國協國家扮演的團結角色懷有最高敬意。

強森也被問到「是否相信王室家族成員是種族主義者」時,強森表示,他認為在王室有關的問題上,首相應該不要表示意見,他今天針對這「特定問題」也沒有意見。

而哈利夫婦的專訪內容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播出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7日晚間在「大英國協日」演說中喊話,提到武漢肺炎疫情對全球造成的影響,以及疫情讓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連結更加重要,呼籲世人在現在的「試煉時刻」必須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