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飽受暴風雪侵襲 三星美國總公司宣布捐2800萬賑災

美國2月遭受暴風雪侵襲,德州有數百萬居民斷電,生活也大受影響,對此三星美國公司宣布,將捐贈100萬美元(約2800萬新台幣賑災。(彭博)

美國2月遭受暴風雪侵襲,德州有數百萬居民斷電,生活也大受影響,對此三星美國公司宣布,將捐贈100萬美元(約2800萬新台幣賑災。(彭博)

2021/03/05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州2月遭嚴重的暴風雪襲擊,導致數百萬居民斷電,生活也大受影響,對此三星電子美國公司於最新發布的聲明稿指出,將捐贈100萬美元(約2800萬新台幣)提供給美國德州中北部的社區合作夥伴,幫助受暴風雪影響生活的居民。

根據三星電子美國公司的新聞稿指出,三星電子北美總公司執行長表示,因暴風雪生活受到影響的居民需要幫助,三星將會捐助100萬美元給德州中北部的社區合作夥伴,此筆救助資金將會用於解決糧食短缺、房屋維修、支持受災戶基本生活開銷和建造臨時居所等等。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德州因冬季的暴風雪,導致數百萬居民面臨無電可用的窘境,就連三星電子在德州奧斯汀的半導體工廠也從2月17日起暫時關閉,這是繼1998年三星建廠以來首次停工,分析推測最糟可能到3月中旬才能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