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州司法部長遭控性侵 堅認無罪拒下台

澳州司法部長波特(見圖)遭指控性侵,今堅稱自己無罪,否認所有指控,也表示不會下台。(歐新社)

澳州司法部長波特(見圖)遭指控性侵,今堅稱自己無罪,否認所有指控,也表示不會下台。(歐新社)

2021/03/03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媒體日前披露,2019年有內閣部長涉嫌性侵。澳州司法部長波特(Christian Porter)今(3)日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是被指控的對象,並強調自己無罪,堅決否認所有指控,也表示不會下台。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0歲的波特被指在1988年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6歲的女同學。女子2019年曾聯繫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警方去年3月展開調查,同年6月女子自殺身亡,由於缺乏受害者證詞,當局難以起訴,現已結案。

波特今日表示,針對他的指控「根本沒有發生過」,「(我)與受害者沒有發生性關係」。他說:「如果我因為根本沒有發生的指控而請辭,那麼在澳洲任何人都可能,因為一個指控而失去自己的職業。」

波特說,他今天和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談過,表明自己將休假一段時間,以調整自身精神健康,期間由勞資關係部長米歇爾卡什(Michaelia Cash)代理司法部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