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對中國疫苗有信心 香港紀律部隊開始接種

香港多個紀律部隊今天跟進施打科興疫苗,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種後也呼籲所有香港市民登記。(彭博)

香港多個紀律部隊今天跟進施打科興疫苗,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種後也呼籲所有香港市民登記。(彭博)

2021/02/23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表達對中國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深具信心,昨日(22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率多名司長、局長接種中國科興疫苗。而今天(23日)香港各大紀律部隊也跟進,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入境處處長區嘉宏等人接種後跟緊林鄭口吻,主動感謝中央,並再次強調對中國疫苗有信心。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多個紀律部隊今日安排人員至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率先到達現場接種,其後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入境處處長區嘉宏、海關關長鄧以海及懲教署署長胡英明等人也率各單位進行接種。

先到場的鄧炳強表示,接種過程無疼痛感,對政府安排相當開心,並稱對警員有更好的健康保障,同時也呼籲所有香港市民登記接種疫苗;梁偉雄表示,作為紀律部隊,理應身先士卒接種疫苗,希望其他市民可以仿效,一同接種疫苗,減低感染風險。

而區嘉宏更稱科興疫苗是一支「強心針」,表示未來會陸續安排海關同仁接種。當有媒體問到科興疫苗有效率僅50.6%,為何敢施打?區嘉宏表示自己對中國疫苗充滿信心,「如果沒信心,我就不會跟其他同事來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