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釋再被拒!黎智英出庭表現平靜 回監所繼續羈押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被控詐欺、違反《香港國安法》,今天申請保釋再被拒絕。(資料照,歐新社)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被控詐欺、違反《香港國安法》,今天申請保釋再被拒絕。(資料照,歐新社)

2021/02/18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涉詐欺被捕,保釋聲請今天(18日)再被香港高等法院拒絕。此外,他前晚在香港赤柱監獄內再度被捕,被指控涉「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協助罪犯」罪,涉嫌協助12港人之一的李宇軒潛逃台灣。

綜合港媒報導,今日保釋案由《香港國安法》指定法官彭寶琴處理,彭寶琴指出,黎智英涉詐騙案的保釋仍有效,因此今天只受理涉《香港國安法》的保釋申請,但聽畢黎智英陳辭後,拒絕了黎智英的保釋申請。

黎智英今天略顯憔悴,得知保釋結果後仍表現平靜,離開被告欄前還微笑向親友揮手道別,數度用雙手比出心型手勢,黎智英的女兒忍不住落淚,之後黎智英還押監所看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