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有成再登國際版面!德國記者親自拍片記錄「台灣經驗」

台灣防疫有成,受到德媒大讚。示意圖,圖為疾管署人員穿著防護衣引導旅客入境的畫面。(資料照)

台灣防疫有成,受到德媒大讚。示意圖,圖為疾管署人員穿著防護衣引導旅客入境的畫面。(資料照)

2021/02/17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卻仍防疫有成,讓不少國家都相當佩服。而台灣駐德國代表處就透過粉絲專頁「Taiwan in Deutschland」表示,台灣因防疫有成而再度躍上了德國媒體,由長駐台灣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在接受14天的強制隔離後,親自向德國民眾說明台灣如何落實防疫。

「Taiwan in Deutschland」分享了白德瀚的貼文說道,白德瀚在年初時返台時,在狹小的旅館中接受14天的隔離後,在德國媒體《ARD》上撰寫報導,也拍攝影片,親自現身說法,向德國民眾說明台灣政府是如何落實防疫,並贏得人民信任的。

「Taiwan in Deutschland」指出,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接受了專訪,分享台灣從2003年SARS疫情爆發後所學到的經驗;而影片中有位在德國成長、目前居住台灣的中國政治學家喻俐雅(Liya Yu)也表示,「德國社會與台灣社會其實差異不大,德國政治人物應放下成見,多向台灣學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Taiwan in Deutschland」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