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畢業男連交12名女友 詐得2億元爽開藍寶堅尼

中國1名男子接連與12名女子談戀愛並向女方要錢,共計得手2億元,買了藍寶堅尼。圖為白色藍寶堅尼SUV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中國1名男子接連與12名女子談戀愛並向女方要錢,共計得手2億元,買了藍寶堅尼。圖為白色藍寶堅尼SUV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1/02/14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只有國中畢業的男子接連與12名女子交往,並於交往期間從數名女子身上獲得超過4050萬人民幣(約台幣1.7億元)與125萬美元(約台幣3503萬元),男子還因此爽開藍寶堅尼,不過行為被中國法院定調為詐欺,判處無期徒刑。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該國1名只有國中畢業的男子,以「開順風車」當作藉口接近女性,攀上後還謊稱自己是大老闆,對女方們進行追求,等到確立交往關係,男子便藉由「換美元」、「工資欠拖」、「被查漏稅」、「周轉資金」等理由向女方要錢,共計得手4050萬人民幣、125萬美元。

中國警方查出,該名男子從2017年就開始「詐騙感情」,陸續對12名女子「交往取財」,其中2名女子為中國阿里巴巴公司員工,並將這些錢財用於打高爾夫,甚至購入多支手機與筆電,還買了1輛白色的藍寶堅尼運動型多用途車(SUV),也為自己買了保險,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將男子的行為定調為詐騙,是有目的地與多名女子交往,將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同時將所有財產全數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