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喊懲罰「淫魔」趙斗淳 男持武器闖住處

A男看不慣性侵凶嫌趙斗淳(圖中戴鴨舌帽男性)的性侵行為,持武器到趙斗淳住處,想「懲罰趙斗淳」。(美聯社)

A男看不慣性侵凶嫌趙斗淳(圖中戴鴨舌帽男性)的性侵行為,持武器到趙斗淳住處,想「懲罰趙斗淳」。(美聯社)

2021/02/12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008年發生重大性侵事件,前科累累的凶嫌趙斗淳(音譯,조두순)強擄8歲女童娜英(化名),使女童終生得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趙斗淳在去年底期滿出獄後,與妻子還可月領120萬韓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社會福利金,引發南韓民眾不滿。而日前一位男網友看不慣此行為,持武器到趙斗淳住處,預計「懲罰趙斗淳」。

朝鮮日報報導,趙斗淳在去年底服刑12年期滿出獄後,入住南韓京畿安山市的一間住處。而日前一位20多歲A男,因不滿趙斗淳的性侵行為,於是帶著一個裝有武器的袋子,潛入趙斗淳住處,打算「懲罰趙斗淳」。

據報導,A男先從趙斗淳住處一樓的公共大門進入,然而當時剛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察覺得A男的行為可疑,因此上前盤查A男的袋子。在看到裡面含有凶器後,隨即以「現行犯」逮捕A男。A男在被逮捕後供稱,「只有懲罰趙斗淳,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據報導,去年12月在趙斗淳出獄後,有數百名的Youtuber號召「我將懲罰趙斗淳」行動,並到趙斗淳所居住的安山市,當時在這場號召中有非常多群眾被捕。然而據稱,這次預計行凶的A男,並不是Youtuber。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