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盪時刻 FBI警告:武裝團體號召全美進攻政府機構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組織發動抗爭。(路透)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組織發動抗爭。(路透)

2021/01/1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會暴動後續效應仍在,美聯邦調查局警告,直到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之前,全美50州及華盛頓特區都會有武裝抗議份子滋事。

《美國廣播公司》取得FBI內部文件,他們所收到的情資顯示,近日有團體號召群眾在總統就職典禮前,進攻地方或聯邦法院或行政大樓,更計畫在就職當日入侵政府辦公室,無論該州是否認證拜登當選。

文件寫道,「FBI所接收到的情資指出,一個已辨別身分的武裝團體試圖於16日移動到華盛頓特區,他們稱如果國會試圖透過憲法第二十五修正案撤除總統職權,將會發動大型抗爭。」

對此,白宮宣布總統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晚間批准華府進入緊急狀態,時間持續至1月24日,並命令聯邦政府提供援助,支援華府的各項應對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