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白宮演說釀國會暴動前 家人、幕僚後台開趴超嗨影片曝光

在川普白宮演說前,後台川普團隊超嗨影片流出。(路透)

在川普白宮演說前,後台川普團隊超嗨影片流出。(路透)

2021/01/10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會6日遭川普支持者入侵引發各界震撼,外界紛紛指責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前的演說煽動群眾暴動,現在川普發表演說前,川普與其家人、團隊在後台放嗨歌開趴的影像流出,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川普6日於白宮發表談話前,用手機拍攝川普團隊在後台的影像,在場者有其女友吉爾佛爾(Kimberly Guilfoyle)、總統川普、川普長女伊凡卡、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等人,他們透過多個螢幕觀看外面群眾,小川普對著鏡頭表示,不敢相信在那裡見過這麼多人群,看起來有十萬人,人潮蔓延到華盛頓紀念碑。

後台放嗨歌開趴,小川普邀梅多斯入鏡,大讚梅多斯是真正的鬥士,小川普女友吉爾佛爾嗨到隨音樂舞動,對鏡頭應該有勇氣去做「正確的事,戰鬥」。

儘管該影片為川普演說前的後台影片,與國會暴動無直接關聯,但仍在網路上瘋傳;據了解,川普是在回白宮辦公室後才從電視上看到國會遭群眾闖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