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皇室成員新IG帳號開通 僅6日突破2.5萬人追蹤

英國皇室成員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開通新IG帳戶「康瓦爾公爵夫人的閱覽室」。(法新社)

英國皇室成員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開通新IG帳戶「康瓦爾公爵夫人的閱覽室」。(法新社)

2021/01/06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室成員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Camilla)在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開通新IG帳號「康瓦爾公爵夫人的閱覽室」,旨在發掘新書、與介紹優秀的作家,第一季書單預計會在15日發布。而不到一週的時間,專頁已突破2.5萬人次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據王室內部消息指出,卡蜜拉是眾所皆知的愛看書,她常出席各大慈善機構進行朗讀活動,希望能對各年齡層推廣閱讀的好處。尤其在英國封城時,卡蜜拉分享了一系列書單,為幫助民眾度過隔離期間。

卡蜜拉推薦的書單,竟意外使書籍的銷售額與之前相比提升200%,讓許多書商及媒體發現了她的驚人影響力,由此更讓卡蜜拉決定開設新IG帳號。王室人員向媒體表示,「公爵夫人希望閱覽室能夠鼓勵各年齡及階層的民眾去好好閱讀一本書,希望有更多的書傳播到更多人的手中。」

而日前卡蜜拉已迫不及待分享了第一本推薦書籍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她向大家介紹該書充滿著動人、精美的插畫,表示內容將會讓讀者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