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送單與社區保全起口角 最後遭亂棍打死!

中國一名外送員在送單過程和人起口角,最後被亂棍打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外送員在送單過程和人起口角,最後被亂棍打死。(圖擷取自微博)

2021/01/04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日才有女外送員因店家惡意拖單而發生口角,還被辱罵「破查某」,消息曝光引發網路撻伐;而中國日前也發生外送員和人起衝突,但最後遭亂棍打死的憾事,造成當地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湖北省仙桃市,中國外送平台「餓了麼」一名43歲的杜姓外送員在本月2日深夜至3日凌晨之間,外送食物到一處社區住戶家,但卻被該社區55歲的劉姓保全攔下,因杜男不理會保全,強行要進到社區內送單,於是和保全起了口角。

有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外送員應該是送完單後要從社區門口出去,保全趕來攔阻,要求外送員從其他出口離開社區,雙方開始爭執,最後保全竟拿出類似警棍的棍棒直接朝外送員的頭部狠打下去。

消息指出,外送員被打到當場倒地不起,安全帽被打裂,頭手都受了重傷。警方趕到現場後,外送員雖緊急送醫但仍傷重不治。對此,杜男妻子表示,自己在事發當下有接到丈夫電話說自己受傷,但電話那頭突然沒了聲音,趕到現場後才看到丈夫已經倒在路邊不省人事。

杜妻還說,丈夫性格溫和、做事認真,去年4月加入「餓了麼」這個平台做外送,為多賺錢,丈夫接單多以深夜為主;而在元旦那天,丈夫還很開心的和她分享自己當天接了80多單,這個月能賺到1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多元)。杜妻希望能釐清事情完整經過,「餓了麼」公司也能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劉姓保全已被逮捕,杜姓外送員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至於「餓了麼」官方今天(4日)表示正配合警方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