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納西爆炸案警方曾獲警告 女友通報主嫌製造炸彈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25日發生露營車爆炸案,傳主嫌華納的女友佩里曾通報警方,稱華納在製造炸彈。(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25日發生露營車爆炸案,傳主嫌華納的女友佩里曾通報警方,稱華納在製造炸彈。(美聯社)

2020/12/31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Nashville)25日發生露營車爆炸案,近日傳出主嫌華納(Anthony Warner)的女友早在去年就曾通報警方,稱華納正在露營車內製造炸彈,警方當時未發現任何有關炸彈的證據和犯罪跡象,觀察華納多日後停止追查。

綜合外媒報導,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MNPD)在聲明中表示,警官在2019年8月21日接獲報案,前往華納女友佩里(Pamela Perry)位在納什維爾的住處,佩里向警方透露,男友正在露營車內製造炸彈。據報導,佩里當時坐在前廊,身旁放著兩把據稱是華納的槍枝,揚言要自殺,佩里強調自己不希望這些物品再進入家中,在與專業人士通話後,佩里被送往接受心理評估。

佩里的律師薩莫克頓(Raymond Throckmorton)表示,佩里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認為華納可能會傷害自己。警方的報告中指出,警官在當天也被告知,華納經常談論軍事和炸彈製造的話題。

獲報後,警方前往佩里家2.4公里外的華納住處,多次敲門未得到回應。聲明強調,儘管在屋外能看見華納的露營車,但當時並未發現任何犯罪證據,警方無權進入華納的房屋或搜查他的財產。

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長德瑞克(John Drake)表示,一名警官在華納的住家外觀察了數日,沒有發現任何炸彈的證據,要獲得合法的搜查令或傳票,必須要有犯罪跡象或正在製造炸彈的跡象。德瑞克強調,或許現在看來認為當時警方應該採取更多行動,但自己相信警官已盡一切合法途徑調查。

納什維爾25日清晨發生爆炸,駕駛露營車的主嫌華納當場身亡,據報導,爆炸威力導致周遭約40棟建築受損,至少3人受傷,截至目前仍不清楚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