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耶誕節驚爆!露營車播放「有炸彈」後引爆 至少3傷傳發現遺體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驚傳爆炸案。(法新社)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驚傳爆炸案。(法新社)

2020/12/26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在當地時間週五早晨6時30分左右驚傳爆炸案,一輛停在路邊的露營車播出警告訊息表示有炸彈,接著真的爆炸,當時街上空蕩蕩,已知至少3人受傷,更有外媒傳出,現場發現有疑似人類遺體。

《福斯新聞》報導,當時警方獲報有槍擊事件,到現場後看到一台可疑的露營車停在路邊,該車還播放警告稱「15分鐘後會爆炸」,警方趕忙清空附近的建築物,露營車15分鐘後真的發生爆炸。爆炸導致附近劇烈震動、引起火勢,有居民表示家中窗戶全破,民眾求救電話不斷響起。

報導指出,納什維爾市長庫柏(John Cooper)表示,有數十棟建物的窗戶受損,另有建物著火。對於整起事件,警方正在調查中。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在佛州高爾夫球俱樂部,發言人表示,川普已知悉這起事件,並感謝第一線工作人員,未傷者祈禱。拜登同樣做出回應,稱感謝第一線人員,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CNN》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爆炸案現場發現疑似人類遺體,目前已送驗,市長庫柏宣布對事發地區周圍實施宵禁,宵禁將持續到週日下午4時30分。

警方公布露營車爆炸前的畫面。(法新社)

警方公布露營車爆炸前的畫面。(法新社)

現場財物損失嚴重。(美聯社)

現場財物損失嚴重。(美聯社)

爆炸現場滿目瘡痍、殘骸四散。(路透)

爆炸現場滿目瘡痍、殘骸四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