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捲風橫掃田納西 逾40房屋損壞、19死

2020/03/03 23:55
美國田納西州3日凌晨遭龍捲風襲擊。(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3日凌晨遭龍捲風襲擊。(美聯社)

首次上稿 23:35
更新時間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3日凌晨遭龍捲風襲擊,首府納許維爾(Nashville)遭到嚴重破壞,至少40棟建築物被摧毀、19人喪命。

《美聯社》報導,龍捲風凌晨橫掃田納西後,當地多棟房屋損壞、停電、樹倒,市容亂七八糟,學校、法院和公車關閉和被迫停駛。納許維爾市長庫柏(John Cooper)稍早走訪緊急避難所時表示,「龍捲風橫掃了整個城市」。

田納西州緊急事務管理局發言人漢南(Maggie Hannan)表示,死亡人數已增至19人。救難人員此前不斷在毀壞的建築物中拉出倖存者和罹難者。

美國田納西州3日凌晨遭龍捲風襲擊。(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3日凌晨遭龍捲風襲擊。(美聯社)

納許維爾警方說,警消人員正在處理全市約40處建築物倒塌事故,發言人格洛克(Kim Gerlock)說,約翰C.圖恩機場(John C. Tune Airport)「因惡劣天氣遭到嚴重破壞」,有數個機庫被摧毀、電源線也斷了,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報導也援引WSMV-TV指出,德國城社區的IMT大樓傳出瓦斯外洩,迫使居民撤離,數十人帶著隨身物品逗留在被龍捲風襲擊後的大街上。

納許維爾電力公司在推特上表示,龍捲風導致4個變電站損壞,截至當地時間凌晨4時,超過4.4萬戶停電。

WSMV-TV表示,預計未來幾天將有大雨影響墨西哥灣沿岸各州。媒體指出,暴風雨將帶來龍捲風和破壞性的強風和冰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