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巴西辣模:陰道每天做2小時日光浴可增強性慾

巴西23歲辣模馬丁斯(Leticia Martins),聲稱每天讓陰道曬2個小時的日光浴就可以增加性慾。(圖擷自Leticia Martins的IG帳號lunna_leblanc)

巴西23歲辣模馬丁斯(Leticia Martins),聲稱每天讓陰道曬2個小時的日光浴就可以增加性慾。(圖擷自Leticia Martins的IG帳號lunna_leblanc)

2020/12/08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假的?巴西23歲辣模馬丁斯(Leticia Martins),聲稱每天讓陰道曬2個小時的日光浴,就可以增加性慾,同時還在IG附上自己於陽光下張開雙腿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紐約郵報》報導,馬丁斯說,女性私處暴露在太陽下好處多多,除了加強性慾,還能改善晝夜規律睡個好覺。馬丁斯PO出火辣的日光浴照片後,引來許多網友圍觀並留下火苗和愛心的表情符號,似乎是真的被馬丁斯的身材辣到了。

不過,也有網友警告,過度曝曬在太陽下有致癌的風險,呼籲馬丁斯不要誤導粉絲。事實上,醫學方面雖然有幾項研究證實維生素D和性慾改變可能有關,但英國網路醫療服務Doctor-4-U的高爾博士(Diana Gall)強調,並沒有證據表明陰道日光浴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任何影響。

高爾指出,雖然一定劑量的維生素D對精神和身體健康都有益處,但民眾不需要冒著皮膚灼傷的風險在大太陽底下曝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