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家情報首長:拜登是否入主白宮仍懸而未決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見圖)表示,在法院審理完種種舞弊疑雲前,本場大選便未塵埃落定。(路透)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見圖)表示,在法院審理完種種舞弊疑雲前,本場大選便未塵埃落定。(路透)

2020/12/08 06:28

首次上稿 00:03
更新時間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週日(6日)表示,法院必須審理本年大選出現的種種可疑事件,整場大選才會塵埃落定,而目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是否入主白宮仍懸而未決。

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報導,雷克里夫表示,美國在今年總統大選之前從未大規模採用郵寄投票,也引用數據,表示將近73%的選民在大選日之前就投票了,而這些提早投票的人,很大一部份是使用郵寄投票。相較以往,郵寄投票的比例幾乎增加了80%,所以現在大選結果出現爭議也不用太訝異。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曾出現外國勢力介入的疑雲,而雷克里夫讚揚了美國情報機構當時的處理方式。但他也提醒,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兩件不同的事。

雷克里夫提到了本次大選爆出來的種種可疑案例,如郵務專員聲稱自己從紐約州運了20萬張選票到賓州,又如出現了數以萬計沒有摺痕、磨邊的郵寄選票,或如日前才爆出的喬治亞州監視器記錄到有人深夜拉出幾箱選票繼續開票。雷克里夫認為這些事件都有必要深入調查。

雷克里夫最後憂傷的說道,許多美國人不認為他們的票有被公平計算,質疑各州並未操辦好本次選舉。雷克里夫認為,他們有資格這麼說。而法院必須審理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諸多質疑,整場大選才能塵埃落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