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一起過節?超萌無尾熊私闖民宅 蟠踞耶誕樹上

南澳洲一家人有天外出返家後,發現家中竟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隻無尾熊趁家中無人時闖入屋內,並爬到了耶誕樹上。(圖片擷取自臉書/Amanda McCormick)

南澳洲一家人有天外出返家後,發現家中竟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隻無尾熊趁家中無人時闖入屋內,並爬到了耶誕樹上。(圖片擷取自臉書/Amanda McCormick)

2020/12/07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澳洲一家人有天外出返家後,發現家中竟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隻無尾熊趁家中無人時闖入屋內,並爬到了耶誕樹上。這家人興奮錄下影片的同時,他們也馬上通報當地無尾熊救援組織「1300 Koalaz」。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阿德萊德(Adelaide)附近科羅曼德爾谷(Coromandel Valley)的阿曼達(Amanda McCormick),本月2日晚間回到家中的時候,發現了散落一地的耶誕裝飾品,抬頭一看,竟然有隻無尾熊爬到了耶誕樹上,並啃食著樹上的塑膠樹葉。

據悉,無尾熊應該是透過狗門闖入屋內。當天下午,阿曼達16歲的女兒塔伊拉(Taylah)離開家之前,留下了一個讓自家寵物狗進出的狗門沒有關閉,想不到竟意外引來可愛的訪客。

阿曼達表示,當她致電給無尾熊救援組織時,對方還一度以為這是惡作劇電話,因為這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了,最後她寄了幾張照片和影片過去,對方才相信並派員過來協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