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美足員衝撞裁判 遭控犯下襲擊罪

愛丁堡高中美式足球員杜朗因衝撞裁判遭控襲擊。(美聯社)

愛丁堡高中美式足球員杜朗因衝撞裁判遭控襲擊。(美聯社)

2020/12/05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員在場上接觸頻繁且情緒高漲,難免發生肢體衝突,如今卻有一名高中美式足球員因衝撞裁判,被控犯下襲擊罪。

《CNN》報導,南德州的愛丁堡高中18歲美式足球員杜朗(Emmanuel Duron),遭學區警方指控犯下襲擊罪。從影片中可以看到,180公分、102公斤的杜朗被裁判2度判罰,其中一次更因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遭驅逐出場,他一氣之下從邊線區衝上場,用身體大力衝撞把裁判撞得四腳朝天,後頭的隊友雖想阻止但晚了一步,杜朗後來在執法人員戒護下離開球場,裁判也能自己走動。愛丁堡高中因此事遭剔出季後賽名單。

愛丁堡聯合獨立學區當地時間週五發出聲明表示,「我們誠摯地向裁判和他的家人表達歉意,以及對運動員、員工和我們的校園社群道歉,一旦我們釐清了真相及事件背後的因素,我們會採取適當的懲治措施。」愛丁堡警方部門則表示,因為此案發生在校園內,便由學區警察負責承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